不支持Flash

全接触 更多>>

大叔档案

来自刚果金的穆托姆博在NBA征战18个赛季,四次获得最佳防守队员,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二队、两次入选第三队……

姚明

他职业生涯值得后辈敬仰

当穆托姆博拄着双拐接受采访的时候,姚明就在那里静静地看着他的好兄长,好老师。等到穆托姆博接受完采访,姚明走过去,同大叔伤感地拥抱,场面一时令人心酸。姚明说:“他有着非常光辉的职业生涯,做出了许多让后辈敬仰的事情……”

巴蒂尔

再见,穆大叔

穆托姆博是NBA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风范有口皆碑,只要他的身影出现,就能点亮整个休息室。能够和他做三年队友,是我的荣幸。一想到再也看不到他盖帽后摇手指的动作,我就很难过。他是我们球队的精神领袖,NBA其他球员会和我们一样怀念他。

专题内搜索

专家

于嘉:穆大叔是立队之本
于嘉:穆大叔是立队之本

可能在季后赛开始前,任何人都不会想到穆托姆博的作用那么大,他代表着火箭的立队之本——防守。

齐小侠:大叔悲情倒下
齐小侠:大叔悲情倒下

大屏幕上在回放着大叔受伤的镜头,整个玫瑰花园球馆,逐渐静寂了下来,直至彻底地鸦雀无声。

杨毅:穆大叔伤得很悲壮
杨毅:穆大叔伤得很悲壮

这次离场,也是大叔辉煌职业生涯的终结,正所谓“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