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感谢希伯特和韦斯特塑造我 对引援满意

2015年07月12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泡椒感谢兄弟泡椒感谢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步行者官网报道,近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篮球训练营的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通知美国男篮自己将不会参加将于下月举行的迷你训练营。

  大约在一年前,乔治在参加美国队的集训时不幸脚部重伤。不过后来他的恢复情况不错,并且还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复出。

  据悉,乔治在下周将启程前往中国北京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起初,他曾计划参加下月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乔治最终还是决定缺席。

  “我在今年夏天可能会休战,因为从健康的角度来说,这对我来说可能是明智的选择,我可以在那一周获得休息并让身体保持活力。”他说道。

  尽管去年的那次受伤给乔治以及步行者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乔治为国效力的决心。

  “拉里(伯德)和所有人都知道代表祖国打球的重要性。所以无论情况如何,这是我的个人目标。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会让它阻止我实现自己的梦想。”乔治坚定地说道,“我依然抱着举起(奥运会)金牌的梦想。这肯定是我的动力所在。”

  今年夏天,步行者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两位首发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相继离开。此外,球队总裁伯德多次表示步行者在下赛季会改变风格、加快比赛节奏以及尝试小个阵容,这就意味着乔治可能会出现在四号位上。

  “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无论你把我放在场上的哪个位置,我都会尽可能地做到最好。”乔治对此并不介意,“如果我必须在四号位上打一些时间,我没有问题。”

  当谈到希伯特和韦斯特的离开时,乔治显得非常不舍。

  “我和他们都谈论过这件事情以及未来。”他说道,“这很艰难。随着罗伊的离开,我现在成为了在步行者队待的时间最长的球员。我觉得他俩,罗伊和大卫,塑造了我,他们一路带领我走到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并且需要我来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进。”

  然而乔治对于步行者队未来的发展方向非常认同,同时也对球队今夏的引援感到满意。

  “我们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更好地推进比赛节奏,并打得更快一些。我不知道这需要阵容做出很大的改变,但是我知道这是球队需要转变的方向,从而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赢球机会。”他说道,“我很喜欢(今夏的)引援。我喜欢我们能留住斯塔基,我也喜欢蒙塔(埃利斯)能来这里。这会打开乔治-希尔和我的比赛。再说一次,我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泡椒步行者希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