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夜五大值得关注控卫 拉塞尔超穆迪埃?

2015年06月25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安杰洛-拉塞尔德安杰洛-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选秀即将到来,对于休斯顿火箭来说,他们的一号位也需要补充人手。《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日前就列出了本届新秀中值得关注的五名控卫。

  1.德安杰洛-拉塞尔,俄亥俄州立大学,6尺5寸(1.96米)

  拉塞尔是一名双能卫,拥有不错的体格,力量也很好,能投三分球,也能组织球队进攻。拉塞尔是本届新秀中最被看好的控卫,各支球队都已经对他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很多人认为,拉塞尔至少可以进入选秀前两位。但因为森林狼和湖人的球队需要,预计拉塞尔只会在第三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

  2.伊曼纽尔-穆迪埃,中国CBA联赛,6尺5寸(1.96米)

  穆迪埃很有经验,他毕竟是已经打过职业联赛的球员。穆迪埃的块头和运动能力在控卫中都是很不错的,唯一需要改进的是他的投篮能力。穆迪埃被视为将会在前五顺位被选中,但随着前列球队需要大个子的需求出现,穆迪埃预计将会在第七或者第八顺位被选中。穆迪埃出生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在阿灵顿高中念完书后,他本来应该加盟SMU(南卫理公会大学),但最终加盟了中国CBA,不寻常的NBA之路没有埋没他出色的体格与控球能力,但他的跳投还需要改进。

  3.卡梅隆-佩恩,莫瑞州立大学,6尺2寸(1.88米)

  佩恩是一名很好的传球手,而且投篮也很棒。佩恩的体格有点小,身高不足,但他的竞争意识很强,作风并不软。佩恩预计会乐透区被选中,但因为前列球队会选一些大个子,所以他预计会在乐透后半程被选中。根据他的球风,预计佩恩在NBA之路会走的比较稳健,不会太突出。

  4.杰里安-格兰特,圣母大学,6尺5寸(1.96米)

  格兰特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能传球也能突击篮下。他有潜力成为一名射手,但是他现在需要先学会投三分球。

  5.泰鲁斯-琼斯,杜克大学,6尺1寸(1.85米)

  琼斯可以作为组织者,也可以作为定点射手,他的身材比较矮小,但速度非常快,敏捷度也很高。琼斯预计会在第一轮被选中。

  其他值得关注控卫:德隆-莱特,特里-罗兹尔,奥利弗-汉兰,安德鲁-哈里森。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德安杰洛-拉塞尔选秀穆迪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勒夫JR跳出合同 近25年状元榜:姚明第9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五常勾兑大米官员充当掮客 销往中粮米业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揭秘: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有点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