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收视人数创新高 仅次于98年乔丹第六冠

2015年06月1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爆的总决赛火爆的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ESPN报道,2015年NBA总决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这六场系列赛的平均电视收看人数更是创下了自1998年迈克尔-乔丹率领芝加哥公牛队夺得第六冠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统计,今年NBA总决赛在ABC的平均收看人数达到了1994万人,创下了自1998年以来的新高,并超过了2001年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与费城76人)的平均电视收看人数(1890万人)。

  昨天举行的总决赛第六场,电视收看人数达到了2325.4万人,这也是自2013年NBA总决赛(迈阿密热火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第七场以来的最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总决赛的平均电视收看人数是2007年NBA总决赛的两倍多,当时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参加总决赛,那轮四场系列赛的平均收看人数只有930万人,创下了NBA总决赛电视直播历史上的最低纪录。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丹马刺热火总决赛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