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AK47!基里连科决定退役 罕见的全能白人

2015年06月0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K47的盖帽曾是NBA一道风景AK47的盖帽曾是NBA一道风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篮球内幕》报道,今年34岁、拥有18年篮球职业生涯的俄罗斯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已经决定退役。

  “安德烈-基里连科,没有受到俄罗斯队参加今年欧锦赛的邀请,已经退役了。”《篮球内幕》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爆料称。

  外号“AK-47”的基里连科是球场上一位身手非常全面的球员,NBA职业生涯里,他场均得到11.9分、5.5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和1.8次封盖。

  在犹他爵士队效力的10年里,基里连科入选过NBA全明星、当过盖帽王,而且还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2013年夏天,基里连科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本赛季,由于无法进入铁帅霍林斯的轮换阵容,基里连科中途被交易。

  今年2月,他回到故乡俄罗斯并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而且帮助该队一路杀进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强,并最终获得第三的好成绩。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所参加的11场比赛里,基里连科场均得到8.5分和5.3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基里连科爵士AK47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