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状元唐斯不参加任何队试训 只接受两队面试

2015年05月3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斯(戴蝴蝶结)和奥卡福(打领带)唐斯(戴蝴蝶结)和奥卡福(打领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还未在NBA登堂入室,准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就如此地卓而不凡。据《Zags Blog》报道,唐斯会参加手握前2顺位选秀权球队的面试,但他不会参加任何球队的试训。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状元秀热门的肯塔基中锋唐斯会参加森林狼和湖人的面试,但他不会参加任何球队的试训。

  在6月26日进行的2015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上,森林狼和湖人分别抽中状元签和榜眼签,而身高同为2.11米的唐斯和杜克中锋贾利尔-奥卡福,被视为今年状元秀的两大热门。而知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com预测,经纪人为CAA的莱昂-罗斯的唐斯,将会在首位被森林狼选中。

  “如果有机会为森林狼打球,那将是一种恩赐,一种荣耀,”唐斯说,“我将会有机会为这样一个出色的团队效力,并能向凯文-加内特这样伟大的导师讨教。”

  唐斯目前正和前UCLA球星唐-麦克莱恩一起训练,后者在接受SNY. tv采访时,对唐斯的潜力和比赛热情赞不绝口。

  “我和新秀们进行选秀前训练已经有11到12年了,”曾是UCLA历史得分王的麦克莱恩说,“我曾和许多后来在前10顺位入选的球员,以及一些出色的球员一起训练过,但他们其中没有人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或让我惊叹。但在我和唐斯试训一周后,我真的震惊了。”

  他接着说:“作为一个大个子,他的投篮和控球却很出色,还对比赛有很深的理解,而且愿意接受指导,想要变得更好,想要成为出色的球员,上周我真的震惊了。”

  他还拿唐斯和奥卡福做比较。“我是否有一些偏见?我很了解贾利尔,因为我曾在某知名运动品牌的训练营待过。贾利尔是个不错的孩子,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就比赛能力来说,我不认为他能比得上唐斯。”(魑魅)


文章关键词: 唐斯森林狼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规:本科生入伍补贴不少于17.7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