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带帮希望和火箭续约 哈登:我对这队很自信

2015年05月2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会留下约什吗火箭会留下约什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休斯顿火箭的赛季结束了,自由球员的去留也被摆上台面。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头带帮”约什-史密斯、杰森-特里和科里-布鲁尔均表示,希望能留在火箭。

  昨天赛后,甲骨文球馆的客队更衣室内,失望的情绪在蔓延,但球员们仍满怀希望。在西区决赛出局后,火箭本季画上句号。不久,球员们就会四散开来去享受假期。尽管他们都知道,休赛期任何事儿都会发生,但他们仍希望今晚的比赛不会是这个团队的最后一场。

  “头带帮”约什、特里和布鲁尔的更衣柜是连在一起的,今夏他们三人也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均希望留在火箭。

  “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布鲁尔说,“我希望大家都能回来。我们今年打进了西区决赛,希望一切顺利,明年大家都能回来。”

  但今夏不可避免会有变化。布鲁尔、约什和特里均是非受限自由球员,K.J.-麦克丹尼尔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则均是受限自由球员。尽管“头带帮”三人加盟火箭的方式和时间不一而足,但他们在本季都进入了常规轮换阵容,并在季后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我很看好未来,如果我们所有人都留下的话,”约什说,“我看好我们将拥有的未来。在自由球员市场你永远难预料会发生什么。休斯顿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接受了我的个性和打球方式,如果能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做些特殊的事儿,那将是很棒的。”

  现年37岁的特里透露,早在去年训练营开启时他就有了家的感觉,他表示自己还没想过退役。“我希望能再得到一次为总冠军而拼搏的机会,如今休斯顿是最适合我的,”他说,“我很满意我们取得的进步,我也很欣赏教练组。我希望自己是球队未来一份子,能有这样的机会我很感激,希望我们明年再来。”

  “头带帮”也得到了魔登组合的支持。德怀特-霍华德表示:“我喜欢和那些时刻准备战斗的家伙一起打球。”詹姆斯-哈登也表示:“如我所说,以现有阵容我们打入了西区决赛。我们失去了首发控卫(贝弗利)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他们都是我们队的关键成员,而这迫使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有所贡献,但这依然不够。希望大家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并保持健康。我对这支团队非常自信,如果我们能有一支强大、健康的球队,我们会非常出色。”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头带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