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挖希伯杜筹码:年薪800万给公牛选秀权

2015年05月14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杜会离开公牛吗希伯杜会离开公牛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关于芝加哥公牛队即将与汤姆-希伯杜分道扬镳的传言时有传出,而核心阵容年轻的奥兰多魔术队非常渴望得到这位公牛队主帅。据悉,为了得到希伯杜,魔术不仅可能会送出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而且还愿意开出700-800万美元的年薪。

  “知情人士说,魔术队为了得到希伯杜的机会,他们不仅愿意给予公牛队补偿(可能是1-2个次轮选秀权),而且还愿意开出他期望得到的薪水,预计年薪700-800万美元。”《篮球内幕》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道。

  最近这些年,用选秀权换主帅的例子并不罕见,雄鹿送出2个次轮选秀权从篮网挖来杰森-基德,前年夏天快船为了得到里弗斯还送出1个首轮选秀权。

  虽然每一种情况并不相同,但是能用2个次轮选秀权得到希伯杜,听起来对魔术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通过在公牛队的这段执教经历,希伯杜已经被认为是当今NBA最优秀的主帅之一。

  但是要想得到希伯杜,魔术队肯定还得打动他。有消息称,希伯杜可能希望得到管理层的控制权,就像波波维奇在马刺以及里弗斯在快船那样。此外,一份700-800万美元的年薪将使得希伯杜成为当今NBA的高薪主帅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公牛魔术希伯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