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直言不讳:从身体上科比已扛不动湖人

2015年05月08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已经无法再扛起湖人科比已经无法再扛起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本赛季,36岁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再遭伤病困扰,并且只打了35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对此,湖人名宿贾马尔-威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从身体上来说,现在的科比已经扛不动湖人队了。

  “他得到的帮助很少,而且我确定他感觉责任都在他的身上,因为过去的18、19年里都是如此。”威尔克斯说道,“我敢肯定他也不知道对自己能够有多少期待,或者说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能够提供给他多少能量。但非常清楚的一个现实是,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但是从身体上来说,他无法再扛起球队。”

  今年62岁的贾马尔-威尔克斯是1974年的首轮11号新秀,1977-1985年,他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去年夏天湖人队聘请拜伦-斯科特担任新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三位湖人队的名宿到场助阵,除了威尔克斯之外,还有“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贾巴尔。

  威尔克斯在这次采访中还补充道,他希望科比在下赛季的出场时间能够有所减少。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希望看到他(科比)的出场时间减少,这样他就可以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出现在场上。”他接着说道,“但是这对斯科特教练来说将会很难,因为,科比,你总是希望科比能够一直待在场上。但是我认为他们(湖人)在本赛季已经吸取了教训,那就是他无法在场上做所有的事情。”

  对于合同只剩一年的科比来说,下赛季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此前,湖人主帅斯科特曾表示,他将会在下赛季更好地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名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