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前方-胜利重要一员是TT 帕金斯有啥作用

2015年05月07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与詹姆斯欧文与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在公牛和骑士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公牛胜在首节的大比分领先。而今天骑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首节以38-18分大比分优势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布拉特对于今天这个“气势恢宏”的开局非常满意:“我觉得今天我们比赛想象的准备的还要充分,从跳球一开始我们就进入了节奏。今天我们都很投入、防守态度非常出众,我们为自己奠定了基调,而今天胜利很重要的一员就是汤普森。”

  汤普森今天首次季后赛首发,就拿到了12个篮板,包括6个重要的前场篮板。从上场的打小球失败,再到这一场变阵的成功,布拉特把功劳归功于所有的球员,包括作为替补拿到17分的老将詹姆斯-琼斯:“琼斯在联盟里已经12年了:他打了这么久得益于他出众的性格。他不但知道如何打球,而且在球队需要他得时候他永远准备好、愿意并且有能力帮助球队。”

  詹姆斯从上一场低迷的状态回归,砍下33分8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当詹姆斯在场的时候,骑士净胜公牛整整31分。布拉特对詹姆斯触底反弹的表现充满了赞美之情:“你们必须意识到詹姆斯大部分时间都在打4号位。詹姆斯今天就是典型的詹姆斯——他很有侵略性、一直开启了攻击模式,他身体力行,并用言语领导着其他球员。今天他对比赛的决心和侵略性是非常显而易见的。”

  今天香波特受伤回到更衣室,布拉特证实香波特是腹股沟拉伤,但是他并不确定现在伤势的严重性。布拉特做出了香波特第四节重新回到场上的决定,是因为布拉特对于骑士的胜利尤为重要。现在香波特下一场的状态并不确定,而布拉特称下面的48小时为“神奇的伤病恢复期”,希望香波特能够不受到伤病影响继续迎战。

  今天骑士带着1-1而不是0-2的战绩将前往芝加哥迎战下面的客场,这场胜利有多重要? 布拉特称其为“背水一战”:“我们绝不想去芝加哥的时候带着0-2的战绩!我们今天站了出来,现在是1-1的战绩了!我们接下来去芝加哥的比赛我们和公牛战绩上是平起平坐的,而我们最重要的是要持续好得状态,在那里继续赢球。”

  布拉特今天赢了球,心情很不错,愉快地开着玩笑。当记者问及这几场大家关注的挡拆问题的时候,布拉特大笑:“上一场有人问我挡拆防守的事情,我知道最近这类问题会比较多,我已经准备好了答案。”而当有人问及帕金斯对球队的贡献,布拉特把帕金斯的强壮的身体直接了断地形容:“如果你想深夜去黑暗的小道,我会建议你带上他,反正我会。”最后当有记者问到赛前看到穿着西装的勒夫去了更衣室探望球员布拉特的感受,布拉特笑着说:“我告诉他穿上比赛服比赛,但是好像这句指示没有作用。”全场哄笑。

  (新浪体育驻克利夫兰特约记者 @我是神机军师 报道)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