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单节爆输20分落后! 格里芬26分无视魔登

2015年05月0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芬打爆火箭格里芬打爆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第二轮第2战,主场对洛杉矶快船。在首节领先11分的情况下,火箭第二节崩溃,单节爆输20分,半场过后,快船反以65-56领先,命中率高达53.3%,布雷克-格里芬得到26分,德安德烈-乔丹10分7个篮板;火箭方面,德怀特-霍华德16分10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2分6次助攻,失误5次。

  开场乔丹封盖魔兽,后者回敬格里芬但被判干扰球,11分03秒琼斯妙传魔兽溜底线爆扣。10分29秒乔丹拦下琼斯传球,小里弗斯妙传格里芬爆扣。快船高位包夹哈登,魔兽单打造乔丹犯规。9分30秒阿里扎强突造乔丹2犯离场。

  大宝贝上场,快船仍包夹哈登,后者在8分59妙传魔兽空接爆扣。7分20秒摩登连线再度上演还造成小里弗斯2犯。乔丹不在,魔兽肆虐,他在6分22秒再接特里传球打中。5分56秒,哈登三分不中,约什补中,火箭16-10领先。

  暂停后双方提速,5分35秒哈登失误,克劳福德巴恩斯快攻爆扣,哈登则在5分03秒趁大宝贝投丢,快攻得手。4分07秒快船快攻,克劳福德妙传格里芬空接。3分13秒快船打出精妙配合,大宝贝接外线传球,横传另一侧的克劳福德,后者回传篮下格里芬打中。

  布鲁尔上场后,火箭加强对持球人施压,1分11秒哈登还封盖大宝贝。1分07秒克劳福德刚2罚全中,哈登就快发底线球,布鲁尔偷得一球,里弗斯暴怒。34秒巴恩斯对哈登犯规后还挑衅,吃到技犯。

  首节结束,火箭35-24领先,魔兽10分7个篮板,快船命中率仅为33.3%,格里芬14分。

  第二节初乔丹回归,接连上演精彩空接,快船靠替补打出11-4,火箭被迫暂停,但快船全面起势。9分41秒格里芬中投得手,快船以40-39反超。7分47秒哈德森妙传格里芬空接,哈登被迫归来。直到6分31秒约什中投得手,火箭才终结4分钟运动战得分荒。

  5分39秒哈登持球,魔兽上提虚晃一枪,骗过乔丹接哈登妙传空接爆扣,乔丹补篮将功赎罪。5分05秒魔兽和约什配合再空接,雷迪克则以三分球还以颜色。

  3分39秒小里弗斯三分不中,乔丹拼下进攻篮板造卡佩拉犯规,2罚全中。3分01秒格里芬罚球弧顶持球,突然加速超车阿里扎,轻松上篮得手,魔兽休息后,火箭内线防守形同虚设,后者被迫歇了不到2分钟就重返赛场。

  2分18秒格里芬不紧不慢接近篮下,佯装抛投骗过魔兽,妙传乔丹空接爆扣。1分39秒,哈登换防格里芬,后者仍背打抛投得手。57秒大宝贝造哈登进攻犯规。39秒格里芬高位手递手交给雷迪克三分命中,组织中锋风范尽显,哈登则3分还以颜色。半场,快船以65-56领先,格里芬单节12分,快船本节狂砍41分。(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哈登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