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休!保罗继续缺阵 里弗斯:第三场也不确定

2015年05月07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的伤让人揪心保罗的伤让人揪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赛前透露,克里斯-保罗将因伤缺席与火箭的第二战,第三场到目前也不确定一定能复出。

  “他移动要好很多了,这是个好征兆,但还不能上场打比赛,”里弗斯说,“他状态还不是太好,这让我有点担心,我们会再等几天,看看到时的情况。”

  保罗是在与马刺的抢七战中受的伤,他当时开场没多久就拉伤了左大腿腿筋,更衣室治疗后带伤上场,并用准绝杀帮助球队晋级。保罗因为伤势未愈没打第一场,快船客场取胜,拿到主场优势。

  被问到回到主场第三战能否出场时,里弗斯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我也不知道复出时间,对他第三场的状态,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我们对他就是每日观察。”

  另外,快船主帅还透露,保罗并没有尝试劝说自己让他出战,“他很清楚其中利害。”

  第一战赛后,里弗斯曾说,不贸然让保罗复出,就是不想冒让他再次受伤的风险。目前快船大比分领先,也确实没必要让他仓促复出。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保罗快船里弗斯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