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再见风之子!一代控球大师隐退江湖

2015年03月24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什是球场斗士纳什是球场斗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前两天纳什通过推特正式宣布退役。作为96黄金一代的首轮15号新秀,纳什分别效力过太阳、小牛和湖人这三支球队,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7.3分和8.8次助攻。纳什与湖人的合同将在今夏正式到期,但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他无缘参加本赛季的比赛。

  他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并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最棒的礼物是能够把我的热情完全都注入到我非常喜欢并且为之奋斗的一项事业中去。”纳什在这篇名为《篮球生涯之后的生活》的信中写道,“(对篮球的)沉迷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交谈,珍惜她,为她战斗以及被她击倒。”

  19年职业生涯,纳什的巅峰期是在菲尼克斯度过,他在那里连续获得两次常规赛MVP,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执教下,纳什的组织才华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图片中是2007年季后赛,纳什鼻子受伤的瞬间。再见,风之子。

文章关键词: 纳什太阳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