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险胜雄鹿重回前八 黄蜂逆转未果负快船

2015年03月18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鹈鹕主场以1分险胜雄鹿,重回西部前八;黄蜂已经跌到东部第十,今天又败给了快船,形势更为不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4-鹈鹕85

  鹈鹕(37-30)再次成为西部第八。“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昆西-庞德克斯特18分7个篮板,欧莫-阿西克16分11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2分。

  雄鹿(34-33)三连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5分8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11分11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亨森也得了14分。

  鹈鹕与雷霆是西部第八的主要竞争者。此前鹈鹕落后半场,排在第九,取得今天的胜利之后,他们战绩与雷霆相同。由于鹈鹕有交手优势,因此得以再次成为西部第八。

  首节鹈鹕就以32-2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不断遭到反击,最终惊险过关。

  第二节鹈鹕前9投全失,单节只得10分。在本节打了7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完成17-3的攻击波,以38-35反超。半场结束时,鹈鹕反而以42-44落后。

  第三节结束前,鹈鹕连得7分,以70-62领先。不过雄鹿最后一节又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17秒时,伊尔亚索瓦补篮得手,将比分扳成了80-80。

  关键时刻,戈登投中一记三分,鹈鹕稳住阵脚。雄鹿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34.5秒时,只以84-85落后。

  戈登跳投不中,给雄鹿留下了10.9秒。雄鹿有充裕的进攻时间,伊尔亚索瓦压哨三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黄蜂92-快船99

  快船(43-25)结束二连败。JJ-雷迪克得了23分,克里斯-保罗21分8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9分11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2分14个篮板。内特-罗宾逊得了12分。

  黄蜂(29-37)二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1分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8分8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6分,马文-威廉姆斯10分。这是肯巴-沃克复出后第三战,仍替补出场,得了15分。

  东部的形势更加微妙,也更为紧张。凯尔特人异军突起,最近取得五连胜后,战绩已经到热火持平,都为30胜36负。由于凯尔特人没有交手优势,暂居第九,热火第八。

  黄蜂刚从第八掉下,直到到了第十,他们与热火只有半场的差距。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改变排名。

  面对快船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黄蜂也不能退让,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上半场快船占压倒性优势,以59-41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保罗命中三分,快船连得4分,以63-41领先22分。黄蜂终于爆发,两个威廉姆斯相继投篮命中,杰弗森也强打篮下,逐渐缩小差距。本节最后48秒,威廉姆斯和沃克各投中一记三分,黄蜂单节砍下33分,只以74-77落后。

  第四节黄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双方陷入激战。

  比赛还有2分12秒时,雷迪克两罚两中,快船以96-90略为拉开差距。威廉姆斯在禁区内投中一球,将差距缩小为4分。

  快船连续投篮不中,给了黄蜂机会,可惜他们也未能命中。比赛还有14.9秒时,保罗两罚两中。黄蜂再度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雄鹿浓眉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