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联系阿伦经纪人 马修斯报销打击沉重

2015年03月07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拓者依然希望阿伦能够考虑复出开拓者依然希望阿伦能够考虑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主力得分后卫韦斯利-马修斯因左腿跟腱受伤而赛季报销之后,开拓者队就立刻联系了自由球员雷-阿伦的经纪人并询问这位年近四十的老将是否有意复出,但是阿伦仍不为所动。

  昨天开拓者主场战胜小牛的比赛中,他们的首发分卫马修斯不幸左跟腱受伤,并且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面对这个不幸的消息,开拓者方面迅速做出反应,他们的总经理尼尔-奥什利于当地时间今晨给雷-阿伦的经纪人吉姆-坦纳打去电话,并询问雷-阿伦是否会改变主意。

  尽管联盟里有不少季后赛球队都有意得到阿伦,但是就在不久前,阿伦通过经纪人对外表示,他将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不管怎样,开拓者还是希望尝试一下。但最终,吉姆-坦纳告知开拓者队,称阿伦依然坚持不会在本赛季复出,而且他也不会考虑加盟开拓者或者其它任何一支NBA球队的可能性。

  雷-阿伦是NBA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之一,但是他很有可能将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对于开拓者队来说,马修斯赛季报销无疑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但从目前来看,开拓者看上去不太可能会去自由球员市场上挖掘人选,而是依靠阿隆-阿弗拉罗、CJ-迈克科伦姆、阿伦-克拉比、阿朗佐-吉和达雷尔-莱特等人来填补马修斯的空缺。

  本赛季至今,开拓者取得41胜19负,暂列西部第三位,他们最近已经取得一波五连胜。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阿伦马修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中超前瞻:豪强难题 教育预算助校园足球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中石化董事长:再不改革我们就成恐龙了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