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斯20分隆多低迷 德克18分小牛送猛龙三连败

2015年02月25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小牛在主场以99-92击败了猛龙。

  小牛(39-20)三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20分,德克-诺维茨基18分,理查德-杰弗森11分,拉简-隆多只得4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4分5次助攻,JJ-巴里亚13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6分。

  猛龙(37-20)三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18分,凯尔-洛瑞11分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得了14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

  猛龙在东部第二的位置仍有不小的优势,但在全明星赛后连战连败,下半程能否保持领先还是个未知数。

  小牛居西部第五,与第三的差距并不大,下半赛季,他们要奋起直追。

  前三节小牛落了下风。隆多表现平平,大部分时间在场边休息,倒是替补出场的哈里斯和巴里亚发挥出色。

  小牛以一波9-2开局,不过猛龙此后频频篮下得手,在本节过半时以16-15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首节过后,小牛以25-29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德罗赞中投得手,猛龙以47-36拉开了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3分,小牛派出小个阵容,哈里斯和隆多相继命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瓦兰修纳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猛龙以55-49领先。

  第三节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杰弗森和埃利斯相继命中三分,本节中段,小牛将比分追成61-66。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本节一直落后。威廉姆斯在本节还有0.3秒时两罚一中,猛龙以77-74领先。

  最后一节小牛发力。巴里亚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小牛以79-77反超。双方战平之后,斯塔德迈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诺维茨基和巴里亚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小牛以91-84领先。

  比赛还有2分23秒时,埃利斯突破上篮后,小牛以99-90领先。尽管小牛此后未能再得分,但也成功限制了猛龙,仍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猛龙埃利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