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季报销第5人! 书豪竞争对手决定手术

2015年02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莱斯赛季报销普莱斯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控卫罗尼-普莱斯日前准备手术摘除右手肘的骨刺,预计赛季报销。

  日前,洛杉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训练后告诉记者,控卫普莱斯决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明天)进行手术,预计普莱斯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普莱斯的手肘骨刺是老伤,此前一直困扰普莱斯的发挥。现在他终于下定决心进行手术了,他的手术将由克兰-乔布矫形骨科医院的尼尔-埃拉特拉赫博士主刀。

  普莱斯本赛季为湖人出战43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3.8助攻,但效率很低,虽然有20场先发,但赛季平均命中率也只有34.5%,三分命中率只有28.4%。不过斯科特认为他的防守很好,所以用他挤掉了林书豪[微博]的先发位置。

  普莱斯此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基本不打比赛了。现在正式赛季报销,有媒体认为最大的受益者是林书豪,他将承担普莱斯空出来的出场时间。最近两场比赛,林书豪分别砍下18分和25分,表现出色。

  林书豪今年是合同年,表现出色有助于他拿到一份好的合同。从这个角度来说,普莱斯赛季报销,给了书豪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湖人此前已经有4名球员赛季报销: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朱利叶斯-兰德尔、泽维尔-亨利。现在普莱斯赛季报销,湖人本赛季可谓是被上了诅咒一般悲剧。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普莱斯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