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日最逗一幕:拉文擦擦擦维金斯哈哈哈

2015年02月14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俩是森林狼的未来他俩是森林狼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5年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已经落幕,国际队最终以121-112击败美国队。同为森林狼队友的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文都有不俗的表现。赛后,拉文更是频频用毛巾作为道具与维金斯开玩笑。

  这场比赛中,维金斯在23分钟内11投8中得到22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带领国际队取胜。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事实上,拉文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他代表美国队替补出场20分钟,11投9中也得到22分。

  谁知在颁奖过程中,拉文突然从身后把一块毛巾扔向维金斯,并且直接盖在了这位新秀赛MVP的头上。等到维金斯转过头来一看是拉文,只能又好气又好笑地用手指了一下他,并提醒他注意场合。

  然而拉文对维金斯的恶搞并没有就此结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森林狼新秀同时出席。这次,拉文又把毛巾这个道具给搬了出来。当时维金斯刚把MVP奖杯放在桌上,还没等他坐下,此前已经坐定了的拉文突然起身,并拿起毛巾开始擦拭维金斯MVP奖杯,而且表情非常严肃认真,结果弄得一旁的维金斯不停地大笑。

  明天,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将正式上演,作为参赛者的拉文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对于这次比赛,他也对自己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我能把观众和收视率都重新带起来。”拉文说道。

  据维金斯透露,当他亲眼目睹了拉文计划在扣篮大赛中表演的扣篮动作时,甚至“差点昏厥过去”。这无疑让外界对明天的扣篮大赛更加充满期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拉文维金斯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