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媒体投票权力太大 他们懂的不如球员多

2015年02月14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媒体投票权力太大杜兰特:媒体投票权力太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在全明星周末的圆桌采访中引发了一个争议话题。这位上赛季NBA的常规赛MVP认为媒体的权力不应该大到能够为每年NBA的重要奖项(比如MVP)进行投票。与此同时,阿杜认为NBA的球员们应该具有这项特权,因为球员比媒体更懂比赛。

  “我的意思是,你们大家可以投出MVP。”杜兰特在接受全球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我认为MVP的评选很多都和故事有关以及可能会在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很多球员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打得非常棒,然后才开始得到MVP的考虑。但我认为这种稳定的发挥会让人们感到有些厌倦。如果你看一下詹姆斯-哈登,这三年来他一直都是这样的表现,但人们现在的感觉好像很新鲜。斯蒂芬-库里在这三年的表现也都是这样(出色)。但我猜围绕在他们球队身边的故事以及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新鲜。”

  “可是一旦当你们真正地观看比赛并意识到这些家伙每年的表现都这么稳定,这就不新鲜了。那都是一样的。我猜围绕它的宣传和炒作有一点不同。”他接着说道,“当然,每个人都在变得更好,但是你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那并不是无中生有的。”

  对于杜兰特的这番观点,现场有一位记者就顺着他的想法,并请他来选择一位心目中的MVP人选。结果,杜兰特并没有说出一个具体的名字,而是继续谈论他之前提出的那个观点。

  “是的,我认为媒体在奖项投票这块的权力太大了。老实说,我真的不认为你们对此懂的比我们(球员)多。”杜兰特说,“所以,是的,我们每晚都会互相交手。我们知道他们在场上说什么,我们知道他们如何对待队友,我们知道他们如何准备比赛,所以我们的投票应该被考虑在内,我们的意见也应该被考虑在内。就像我说的,我不认为你们(媒体)懂的和我们一样多,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拥有比我们更大的权力。”

  既然杜兰特直言媒体懂的不如球员多,那么具体是指哪方面呢?对此,杜兰特认为是球员的不同个性。

  “我们真的了解这些球员的内在和外在。”他解释道,“其实有很多球员都应该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或者是最佳第六人称号。但是他们没有更加性感的名字。我认为很多人看到了这些球员的名字,但是并没有真正地关注到同样对比赛做出贡献的另外一些球员。你们不会看球探报告,你们也不会参加球队会议以及录像会议,并且去真正地剖析这些球员的比赛。所以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在奖项投票这块拥有比我们更大的权力。我的意思是,在场上与他们交手的是我们。我们很感谢你们宣传比赛的方式以及为比赛带来的关注度。但与此同时,在这方面请保持它的纯净,球员应该获得更多的话语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全明星,NBA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