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公牛勒夫有望复出 风城大将脚踝未愈仍休战

2015年01月20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勒夫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将在今天主场迎战公牛,上场比赛中因为背伤缺阵的凯文-勒夫表示今天很有可能将会复出,而公牛这边,脚踝有伤的乔金-诺阿则会继续缺阵。

  勒夫由于背伤缺席了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而他的伤势在之前与湖人的比赛中就已经发作,下半场时他一度无法正常走路。“当时真的非常疼,当我晚上回看当天比赛录像的时候发现自己表现的确实很僵硬,所以我觉得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下场休息。”勒夫说。

  不过,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勒夫表示目前背部已经感觉好多了。

  “从昨天训练时的感觉以及今天投篮训练之后身体的反应来看,我觉得自己是可以出战的。”勒夫说。

  勒夫透露,本赛季之前,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背部痉挛的伤势。本赛季背伤首次发作是在去年的12月31日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随后在第二天的背靠背里,他就选择了休战。

  “它真的很奇怪,”勒夫说,“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的背部受伤的,但是这伤势一旦发作我就几乎哪儿也动不了。不过好在它只是痉挛而已,但是这种伤势需要每天都来观察。”

  与骑士相比,公牛这边的消息就不是他们所期待的了,主力中锋乔金-诺阿因为脚踝的伤势将连续缺席第三场比赛。不过,对于公牛来说,好消息是经过MRI的检查,诺阿脚踝伤处的结构性损伤已经康复,所以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爱将已经离复出不远了。

  诺阿已经与脚踝的伤势斗争了一个多月了,他在12月3日扭伤了脚踝,随后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又扭了一下,这让他缺席了接下来的4场比赛,而在不久前,他脚踝的伤势再次复发,今天将是他缺席的连续第三场比赛。

  另外,公牛的另一位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被激活。他在去年12月13日接受了右膝的关节镜手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将在最近一个月内首次被激活,有望复出。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勒夫公牛诺阿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