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湖人前瞻:23大战24谁能笑到最后?

2015年01月1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天詹姆斯战科比明天詹姆斯战科比

  新浪体育讯 如果非要说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之间的个人对决,恐怕稍显勉强。毕竟科比已经36岁高龄,而且饱受伤病困扰,最近明显着意增加了休息,开始为长远打算。

  而且相比科比,詹姆斯对于这场胜利的渴求一定更加强烈。由于最近的这波六连败,骑士正在朝着低谷不断滑陷,这位四届MVP得主一定不想创造进入联盟以来最差的常规赛战绩纪录。而明天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骑士就需要他拿出自己的统治力,来引领他们走出困局。

  昨天上午,詹姆斯在连续错过八场比赛之后终于复出,迎来客场对太阳的比赛。尽管他全场18投11中拿下33分,创下12月13日以来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但却仍然没能阻止骑士100-107输球,胜率跌到50%以下(19胜20负)的事实。

  当然不管怎样,詹姆斯还是回来了,而且看起来身体状态非常不错。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对于詹姆斯的表现也感到满意,并且相信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越打越好。

  另一方面,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却表现得有些挣扎,似乎仍然在适应詹皇回归后的角色变化。在对太阳的比赛里,他们俩合计25次出手只投中7球,欧文出现了赛季最高的8次失误,勒夫更是在第四节坐了一整节的冷板凳。

  和詹姆斯一样,科比也是在球队最近一场比赛才刚刚复出,而且他的球队也最终以75-78输掉了比赛。和詹姆斯不同的是,科比不仅没有赢下比赛,个人表现也很糟糕,他全场19投只有3中,15.8%的投篮表现遍观其整个职业生涯也堪称最差之一。

  科比并没有受伤,但对热火之前的四场比赛他却歇了三场。明天的比赛是湖人背靠背连续两场中的第一场,科比应该会选择其中之一再次轮休,但看起来,他应该不会错过和詹姆斯的碰面。

  自从2006年以来,詹姆斯在面对科比的15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2场,场均可以得到28.9分。过去四次打湖人,他有三场得分超过30分。在詹姆斯效力热火期间,科比曾经与他六度交手,场均得到24.7分,但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过去三次打湖人,欧文场均只得13分。不过此湖人非彼湖人,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06.8分,是全联盟失分第二多的球队,所以欧文完全应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为自己正名。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湖人科比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