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前线-魔兽谈与KG冲突: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2015年01月13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内特与霍华德冲突爆发加内特与霍华德冲突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纽约当地时间12日),飘着小雨的布鲁克林迎来了到访的休斯顿火箭队。他们在巴克莱中心刮起了一阵三分旋风,113比99轻取对手,四连胜的同时送给篮网赛季最长的六连败。【前方记者团专题】

  篮网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本场继续因为伤病未被激活无法上场,使得篮网本就深度不够的阵容雪上加霜。比赛开始后不久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篮网队老将凯文加内特在一次防守中与对方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人互有推搡过后加内特用头狠狠地撞向了霍华德,裁判及时赶来制止并暂停了比赛才使得事态没有继续扩大。暂停过后,两人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动作更为过激的加内特被驱逐出场。

  赛后,谈到两人的这次冲突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霍华德并不想多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并不重要,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这次冲突过后每当霍华德拿球时,现场的球迷都会给予他“经久不息”的嘘声来释放心中不满。“这感觉很酷,只要我们赢得了比赛就好。我们有82场比赛还有季后赛,下一次我会用我的方式加以还击。”在记者问到其是否及时忘掉冲突带给自己的影响并专注与比赛时他回答“那是当然,不过这的确花了些时间。”整场比赛,霍华德上场28分钟,9投3中,仅仅拿到8分和5个篮板。

  即便“火花”发挥不佳,火箭还是轻松拿下了比赛,最大的功臣当属詹姆斯哈登。全场比赛,他13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贡献30分的同时还有6个助攻2次抢断。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并未因为第一节的冲突而分心,并谦虚地说球队最近几场的运气都很好,一些赛场上的小插曲都并未阻止球队赢球的脚步。球队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做得很好,积极地转移球让每名球员都有空位出手的机会。关于队友的冲突行为,他也有意地选择了回避“我是转身过后才看到那一幕的,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KG是一名富有激情的球员。他总是站在边缘来抒发自己的情感,这也是他之所以伟大的一个原因。我想这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一些事,之后我们大家都想放下它去获得比赛的胜利。凯文(加内特)为我们奉献了很多,让我们前行。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想去尽力拿下的比赛,但我们并没有做到。”篮网小将梅森普拉姆利很会照顾和体谅自己老大哥的情绪“他是一名冠军球员。如果你拿过冠军你会能体会的到他现在内心深处的那种滋味,我今晚还没有跟他好好谈过,但那真的很沮丧。”

  小梅森正在用实际行动慢慢接过前辈手中的大旗。本场比赛,他出场29分钟,11投10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和10个篮板。本赛季的常规赛还未过半,他是联盟中第一个有三场比赛在至少投出10球的情况下达到90%的命中率的球员,这一纪录在篮网近30年的历史中也前无古人。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他出手164次命中113球,命中率高达惊人的68.9%。

  “对于那个判罚,我不能说什么,那是裁判的决定。他们有太多空位跳投的机会,赢球是离不开三分的,他们今天命中了16个。我们同样有很多的机会,但就是无法命中(三分球21中5)。我压根就做出不了什么解释,当比赛有着这样如此大差异的时候,它会发生很多我们不想看到的事情,我们束手无策。今晚的火箭打得近乎完美,而我们并未展示出真正的自己。”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篮网主帅霍林斯带着无可奈何的苦笑缓缓地离开。

  后天,北京时间1月15日,六连败的篮网将在主场迎来霍林斯的老东家孟菲斯灰熊。德隆尚未回归,防守之疾仍未根除。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除非对手“网”开一面,否则顶着的纽约双“熊”之名的篮网将会在追赶自己15连败兄弟的路上渐行渐远。

  (新浪体育 @谭朝宇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加内特冲突火箭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