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29分篮网克公牛 浓眉哥19+18射落太阳

2014年12月31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公牛主场败给篮网;鹈鹕主场发威,力克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6-公牛82

  篮网(15-16)二连胜。布鲁克-洛佩斯首发,拿下了29分5个篮板,乔-约翰逊20分11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1分5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替补出战8投仅1中,只得6分。

  公牛(22-10)七连胜结束。德里克-罗斯不在状态,15投仅2中,只得4分。迈克-邓利维拿下了23分5个篮板,乔金-诺阿12分12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洛佩斯回到了首发阵容,但德隆-威廉姆斯继续打替补,篮网还在寻找最有效率的阵容。

  首节篮网以24-31落后,不过第二节他们发力,开始频频外线命中。本节前半段,他们投中4个三分球,打出一波20-4后,一举以44-35超出。在长达8分钟内,公牛只投中两球,丧失首节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5-45领先。

  篮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前三节以84-69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8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篮网完成10-2的攻击波后,以94-71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太阳106-鹈鹕110

  鹈鹕(16-15)艰难过关。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朱-霍乐迪21分6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9分1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9分。

  太阳(18-15)六连胜结束。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22分,埃里克-布雷德索21分8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3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7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节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1分59秒时,布雷德索突破上篮,双方战成100-100。

  鹈鹕投篮不中,但埃文斯自己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鹈鹕再度领先。紧接着鹈鹕抢断,埃文斯中投命中,比赛还有49.9秒时,鹈鹕以104-100领先。

  埃文斯此后又投中一球,然后两罚两中,包办鹈鹕关键时刻的全部8分,在比赛还有14秒时,他们以108-104领先。

  双方都走上罚球线,各罚中两球后,太阳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篮网洛佩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