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老鹰欧文将复出 詹皇:小心!他们是东区马刺

2014年12月31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将会在今天复出欧文将会在今天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将在今天迎战老鹰,在当地时间上午的投篮训练中,凯里-欧文亲口确认,他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膝盖的挫伤,欧文已经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骑士在这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他们输给的对手还是东区倒数第三的活塞。

  除了欧文以外,勒布朗-詹姆斯的膝盖也有酸痛的状况,骑士目前给出詹姆斯的状况是出战存疑。詹姆斯的膝盖最近一直不是特别舒服,不久前对阵雷霆的比赛他也是由于膝盖酸痛而选择了休战,考虑到这个因素,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还是可能最终会选择出战。

  骑士的防守一直被外界诟病,不过最近他们的防守质量稍有提高,从12月24日至今,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7.2分,在这一时间段里是NBA第三少的。

  不过,他们今天的对手老鹰也不是易与之辈,整个12月份至今,他们只输了2场球,而在主场,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更是13胜3负,排在东区第二。

  对于这个对手,詹姆斯在投篮训练结束后表示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是格雷格-波波维奇多年的助教,詹姆斯认为,在执教理念和方式以及球队的体系上,布登霍尔泽教练跟波波维奇都极其相似。

  “他们就像是东部的马刺队,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詹姆斯说。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詹姆斯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破门皇马2-4米兰 巴萨被禁引援1年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