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吃T自黑新版华莱士:裁判漏判也该罚款

2014年12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赛后把自己比作拉希德-华莱士尼克杨赛后把自己比作拉希德-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26日)消息,湖人[微博]98-102不敌小牛。赛后,湖人球员们接受了采访。

  尼克-杨上半场表现一般,最后时刻命中三分,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说:“我需要有正确的态度,我半场去了自己的‘反省小屋’,然后站出来好好打球。”

  尼克-杨今天获得了自己的第三个技术犯规,他自己自黑道:“我是新版的拉希德-华莱士。”

  杨今天赛后又语出惊人,给联盟提建议道:“裁判应该看录像,然后他们漏判的球应该罚款。”随后他补充道,“我喜欢裁判们,我喜欢NBA,我喜欢亚当-萧华。”

  对于今天比赛最后惜败,布泽尔说:“我们想要赢得比赛,这是让人挫败的,在NBA是没有精神上胜利这种事情的。”

  今天科比继续缺席比赛,对于球队没有科比在场的时候学到了什么,林书豪[微博]认为:“其实差不多是一样的,不管有没有科比,我们都知道该做什么,我们要努力打球,打出更多的能量,让我们成为更有凝聚力的团队。”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小牛尼克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