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赞布鲁尔有双快手 桑德斯:他想去争冠队

2014年12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尔和哈登布鲁尔和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2名新援科里-布鲁尔和阿莱克西-舍维德都为能加盟休斯顿火箭而开心,盛赞火箭是联盟最棒的球队之一。而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对这2名新援满意。

  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的比赛,火箭的替补席上有了新鲜面孔。在一天前涉及三队的交易中得到的两名新援布鲁尔和舍维德,也西装革履地出现在火箭和老鹰比赛的场边。

  因为涉及交易的球员体检并未全部通过,昨天的比赛二人并未被获准出场,他俩将在明天火箭主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布鲁尔早在周五晚上就来到了休斯顿,他表示能加盟火箭令他激动不已。他说:“在明尼苏达,我们是倒数第一,但如今我却来到了一支在为季后赛而拼搏的球队。我非常开心能来到这里。”

  麦帅认为这2人的到来,会有助于球队的进一步提高。“布鲁尔能量十足,能防守,能空手切入,”麦帅说,“他有一双快手,能为你带来第二波和第三波进攻回合。他还是一名出色的团队型球员,他会在场上付出努力的。”

  本赛季火箭2胜森林狼,布鲁尔先后得到18分4个篮板(7中7)和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12投5中)。森林狼主帅弗利普-桑德斯在交易后透露,布鲁尔曾表达过想加盟一支争冠球队的想法,而球队满足了他。桑德斯还表示会想念布鲁尔,“不管发生了什么,他的脸上总带着微笑。”

  相比自己在选秀中挑中并执教过的布鲁尔,麦帅对舍维德并不是很了解。“我对舍维德不是太了解,”他说,“但他身体条件不错,还能投篮。我们后场的身高有所提升。”

  此前舍维德效力于迄今仅2胜23负的76人,球队战绩惨淡一度使他萌生了回归欧洲联赛的念头,但这笔交易令他开心,他很高兴能来到火箭。“火箭是联盟最棒的球队之一,我未能来到这里,能为这支球队提供帮助而兴奋不已。”

  本赛季火箭2胜76人,舍维德仅出战1场,8投2中,罚球7中7得到12分。

  今天布鲁尔和舍维德也首次参加了火箭的训练。麦帅表示他对二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开心,并表示正试图让二人尽快熟悉球队的战术。明天的比赛,丰田中心球迷期待二人的首次亮相。(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森林狼布鲁尔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