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下属球队狂轰175分 破NBDL多项得分纪录

2014年12月22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尼-哈里斯上赛季还效力于湖人曼尼-哈里斯上赛季还效力于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洛杉矶湖人[微博]表现挣扎,他们的下属球队防守者队也战绩平平。不过最起码,在昨天的一场比赛里,防守者创造了一项足以令他们骄傲的纪录,打破了NBA发展联盟的单场得分纪录。

  本赛季仅仅取得5胜10负成绩的防守者队昨天对上5胜6负的里诺大角羊队。两支球队展开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防守者队虽然毫无防守让对手得到152分,但还是凭借破纪录的175分笑到了最后。

  除了175分的得分创下联盟历史纪录之外,防守者队本场比赛的单节得分(56分)以及半场得分(94分)也都是历史新高。

  本场比赛,防守者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是上赛季还在湖人效力的锋卫摇摆人曼尼-哈里斯,他全场26投17中,砍下39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是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除了哈里斯之外,另外三名曾在今年夏天参加过湖人训练营的球员也都表现出色,前锋罗斯科-史密斯得到22分16个篮板,贾巴里-布朗和基斯-阿普林分别贡献28分和22分。而湖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58位选中的二轮秀阿特尔-马约克也得到18分7个篮板。

  大角羊队方面,前掘金前锋昆西-米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曾经效力过火箭队的乔丹-汉密尔顿贡献18分5个篮板2次助攻。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湖人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一大原因就在于火力点过于集中,除了少数几人外,队中大多数球员缺乏自主进攻能力。那么问题来了:是否可以考虑上调两名防守者队的球员来充实湖人的实力,或者干脆下放两人帮助防守者冲击一下发展联盟的总冠军呢?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湖人NBDL哈里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国足围攻无果热身闷平巴勒斯坦 郑智中柱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