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秀:科比的话帮助很大 想它们全都录下来

2014年11月18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森表示科比的话对他有很大的帮助克拉克森表示科比的话对他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一共收获了两名新秀,其中七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因为腿部骨折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反倒是他们在第二轮总第46位选中的乔丹-克拉克森越打越好,深受球队器重。

  对于这样一名年轻的后卫球员来说,能在科比-布莱恩特身边打球,是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也抓住一切机会从这位传奇巨星身上汲取营养。所以当克拉克森发现记者的录音机时,表现得非常有兴趣。

  “我没法记住他所说的每句话,”克拉克森表示,“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一个那样的录音机,我可以把它揣在兜里,这样当他跟我说话时就用得上了。他的话对我太有帮助了。”

  不管用什么办法,克拉克森的确需要尽量加快自己的学习速度,因为球队的大面积伤病,现在他已经成为替补席上一枚重要的武器了。史蒂夫-纳什因为背伤顽疾已经确定赛季报销,罗尼-普莱斯上周因为一次二级恶意犯规也遭到了禁赛一场的处罚,球队替补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则因为父亲的意外离世而无限期休战。

  在昨天对勇士的比赛之前,克拉克森场均只能获得9.9分钟上场时间,得到3.7分。不过过去两战,他分别拿到8分,表现出上扬的势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克拉克森还曾经被短暂下放,并且在周日的比赛中为湖人下属的防御者队砍下28分。

  “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选手,”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谈到克拉克森时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喜爱之情。

  斯科特不仅喜欢克拉克森目前在场上的表现,更欣赏他的上进心。在他口中,克拉克森是“体育馆老鼠”,是“工作狂”,看好他将来能成为同时打好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角色的全能选手。不过斯科特也表示,希望克拉克森在继续保持对篮筐冲击力的同时,也能在进攻上表现得更全面稳定一些。

  “他现在有点儿走极端,”斯科特说道,“要么就是一门心思突到篮下,面对大个子的防守胡乱出手,要么就是在三分线外放风筝。”

  当然这也正常,毕竟克拉克森今年才只有22岁,未来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等待他继续成长、进步。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