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接班人找到了! 曝马刺明夏将追小加索尔

2014年11月17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将接班邓肯?小加将接班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和马刺队的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可以算是一对老对手了,当初他所执教的湖人[微博]曾与对方多次在季后赛狭路相逢一决生死,如今虽然已经离开教练岗位而且来到了东部,两个人却即将面临又一场争夺。

  明年夏天,尼克斯在自由人市场上的主要追逐目标--马克-加索尔,目前也同样是马刺队的心仪对象。波波维奇打算用这位攻防俱佳,篮球智商超高的年轻中锋来接替蒂姆-邓肯的位置,围绕他来完成重建,继续保持对总冠军的竞争力。

  尼克斯的唯一卖点就是能够保证加索尔的球队地位,但对于这样一名联盟中最顶级的大个子球员来说,无论去哪儿,地位都一定足够稳固。如果说还有什么值得一提的理由能够吸引加索尔的话,那么就只能是他和“禅师”以及“老鱼”之间还算不错的私交了,这还是由于当初他的哥哥保罗效力湖人期间,大家接触的机会稍微多了些而已。

  另外,留在孟菲斯也是加索尔的一个可能选择。这支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本赛季战至今日,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领跑全联盟。此外,作为母队,加索尔不仅对灰熊更有感情,而且也能从这里得到最大的合同。

  巧的是,今年夏天,保罗-加索尔也曾作为自由球员受到过马刺的追逐,不过最终他还是与报价更高的公牛队完成了签约。就在保罗完成签约之后,禅师曾经在推特上发了一张闪电击中芝加哥的照片,如果明年夏天马克也拒绝了他而选择马刺,不知道他又会作何反应。

  从纯粹的篮球方面来讲,马克的确没有多少理由应该选择尼克斯,尽管他的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何塞-卡尔德隆正在这支球队效力。而从历史角度分析,上一次尼克斯吸引到大牌自由人的加盟,还要追溯到1996年,当时他们以天价合同签下了“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后来在他的帮助下打进过一次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次,他们最终也是败在了马刺手下。

  今年4月,禅师在说服安东尼留下时,曾经引用过马刺和邓肯之间的故事,但话语中却狠狠戳了一把马刺的痛处。在禅师看来,马刺队虽然过去近20年时间里始终保持长盛不衰,但始终算不上一支王朝球队,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成功完成过卫冕。可是如果这一次,他又眼睁睁看着小加索尔投入马刺怀抱,那心里的滋味,一定会相当复杂吧?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邓肯小加索尔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