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罗斯能无球训练 加嫂让媒体换话题

2014年11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没事儿罗斯没事儿

  新浪体育讯 罗斯又伤了!这一意外,无疑让之前就处于采访言论风波中的他更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昨晚在多伦多客场取胜的公牛队风尘仆仆的在今天凌晨飞回芝加哥之后,又在下午紧锣密鼓的安排了短暂的球队训练。明晚公牛队将在主场迎来步行者队的上门挑战。

  罗斯的伤情注定是主教练希伯杜面对媒体时绕不开的话题。“德里克感觉还可以。他只是腿筋轻微扭了一下,甚至都不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他现在是每日观察状况。今天训练时候他还做了一些无球部分,跑步机之类的。我们明天会继续看看他的情况。”希伯杜表示,“因为伤病久疏战阵再回来之后是很难。他会没事的。但是他得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保持继续前进。不管发生什么情况,你都得去搞定这些。”

  不出意料的,罗斯依然不在今天的受访球员之列。昨晚表现出彩的加索尔再次走到采访区面对媒体。“很不幸,伤病已经发生了。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作为队友要互相帮助,共度难关。和科比一样,德里克的身上也承载着巨大的期望,这可能让球员感到有些不轻松。我们队里每个人都支持他,希望他拿出最好的状态,这样才能最好的帮助球队。大家最好能够让他喘口气,别给他太多压力,让他享受比赛,好好打球。我希望这样的话题可以停止一下了,不要总是谈论某一两个球员。我们可以谈点别的东西。”加索尔委婉的对媒体提出了抗议。

  “昨晚的比赛我打得很舒心。我能在自己喜欢的区域接到球。当时的比赛气氛不错,但还没有季后赛的感觉。我们这里的主场球迷也很赞。希望我们在客场可以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加索尔这样描述昨晚和猛龙队的比赛,“我觉得自己和乔互补的很好。他打无球很出色。我们可以联手罩住场上很大一块地方,做球队的锚,让大家觉得在场上我们的后方安全可靠。我们会把球送到空位队友的手里,不管他是谁。这是一个相当无私的团队。”最后,大家谈到明晚和步行者的比赛,“罗伊(希伯特)会不会让我有一个漫长的夜晚?我觉得他才会有这种感觉吧。我和乔会照看好他的。对手也应该头疼一下我们才对。”加索尔如此霸气的回答实属难得一见,把记者们全都逗乐了。

  昨晚把媒体怒斥得灰头土脸的诺阿今天直接拒绝了采访要求,继续留在场上训练。最后剩下的就只有他和老将默罕默德,只听到诺阿在调戏老人家,“小喵猫!(Kitty cat)”诺阿又是大叫,又是鼓掌,只是为了干扰默罕默德罚球。他玩得不亦乐乎,完全懒得和自己眼中愚蠢到无可救药的媒体们多费口舌。

  (王尧)

文章关键词: 罗斯加索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