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罗斯表现好也不见记者 队友都夸他

2014年11月11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今天复出20投9中拿下24分7助攻罗斯今天复出20投9中拿下24分7助攻

  新浪体育讯 罗斯复出!之前两场比赛作壁上观的公牛队当家球星砍下今晚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送出7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击退底特律活塞队。吉米-巴特勒全场三分球7投4中,得到全队第二高分19分。内线双塔诺阿和加索尔面对强大的活塞内线,也都拿到两双的数据。布鲁克斯[微博]也从替补席上站出来贡献10分。公牛全队的篮板球数据终于触底反弹,以49对46胜出活塞队。终场前两分多钟,活塞队一度追赶到只落后两分,却无法更进一步。公牛队之后打出一波12比3的攻势结束比赛。

  今晚的比赛恰逢美国的老兵节,正为NBA渲染了差不多一周的这一主题活动画上圆满句号。这一元素在整晚的比赛中随处可见。开场跳球之前,唱国歌的时候,场内便有退伍老兵集体捧着一面硕大的星条旗。球队的吉祥物小公牛邦尼和拉拉队女郎今晚也是一身迷彩装扮,甚至连坐在媒体间后面的DJ也换上了一件带有球队牛头标识的迷彩短袖衫。

  球队获胜,篮板止跌,主教练希伯杜赛后心情明显看起来不坏,“我觉得今晚的上半场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个半场比赛。攻防和篮板都很好,球也控得很稳。但是我们的挑战是要把这样的表现持续48分钟。”他接着点评了球队两大主力的表现,“德里克的表现不错。我想他在上半场为我们的比赛定了基调,最后的收尾也很棒。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就会打出这样的比赛,给对手的防守施压。他现在的感觉已经好多了。我想今晚是乔金姆-诺阿最好的比赛之一。他今晚在内线和保罗的联手无比杰出。”

  尽管有部分记者直接放弃了希伯杜的赛后发布会,还是没能在公牛更衣室里逮到罗斯。这让有些人感到抓狂,开始各种乱猜。“是不是又给他兄弟打电话叫走了?”“也可能是BJ(阿姆斯特朗,罗斯的经纪人)让他和我们尽量少说。”

  于是他们开始抓捕罗斯的队友们,不厌其烦的要求大家谈谈他今晚的表现。布鲁克斯提到了半场结束前罗斯的那个华丽丽的空中假动作之后的传球,“作为队友,在场上欣赏他惊人的运动能力真的很有意思。我想那个球他在空中干了三样事:传球,虚晃还有投篮。他今晚打得棒极了。”加索尔也跟进加入了赞美的行列,“有他在场上真的很好。他是能够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他爆炸力十足,可以直闯篮下。他是我们的关键先生。和他打比赛越久,我们就越熟悉彼此。我期待和他继续一起打更多的比赛。”

  一场胜利并没有让公牛队有丝毫松懈。赛后更衣室的白板里,已经赫然写上了明天训练的时间:加练组,上午11点40;球队训练,12点。希伯杜决不会放过任何继续敲打球队的机会,何况三天后公牛队将要远赴多伦多,对阵眼下的东区头名猛龙队。这个联盟里,任何球队的每一天都丝毫不轻松。

  (王尧)

文章关键词: 罗斯公牛希伯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