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前方手记-甜瓜23中8 费舍尔:输球不能怪他

2014年11月05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主帅力挺甜瓜尼克斯主帅力挺甜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最终纽约尼克斯主场83比98不敌对手,终止了两连胜。

  被问起失利的原因,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坦言,奇才的求胜欲望比我们更强,特别是在第三节的时候,他们的进攻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侵略性,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我们无法在单节被对方得到32分的情况下赢球。

  球队主将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中手感冰凉,全场23投仅8中,不过主帅费舍尔依旧力挺这位手下爱将,“他一直尽其所能帮助球队取胜,在进攻中也保持着足够的耐心等待空位机会出手,今天的输球的责任不在他。”

  由于球队今天进攻的状态实在糟糕,记者们纷纷质疑三角进攻是否适合球队。

  不过主帅费舍尔却不这么认为,“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对于三角进攻的磨合也将越发成熟,很明显我们要比一个月前的季前赛要做的好很多,这才是赛季的第四场比赛,还有一个赛季的时间留给我们。”

  随后在更衣室,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被问到了相同的问题。“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地运动三角进攻,而且我相信它最终能帮助我们赢球。”显然他和费舍尔的态度一样,对三角战术在球队中的未来充满信心。

  “三角进攻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分享球权,保持球的运转,让我们的进攻提速。”甜瓜也主动和记者们分析起了三角进攻,“有的时候的当一种方案行不通的时候,你的直觉就会是换一种方案吧,但其实有的时候只是我们运气不好,今天显然就是这个情况。”

  有记者提到当球队进攻不好的原因是不是个人单打过多造成的。安东尼回应道:“我不知道事情是不是这样,这是你说的。”

  接下来,尼克斯将开始客场之旅,分别对阵活塞、篮网和老鹰。

  (新浪体育前方记者 郁赟洋 发自纽约)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奇才尼克斯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