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科比詹姆斯乔丹性格对比 谁是大智慧?

2014年10月2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科比的性格太倔强容易得罪人,詹姆斯又太圆滑让人觉得少了很多魄力,只有乔丹是真正的做到了大智慧。

  @Wower冰字诀:两年后身披公牛6号球衣的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来看,骑士是一支化学反应比我们好的球队。”

  @这个ID不错:比如说,魔灯带领火箭,横扫休斯顿夜店…

  @是刘不是牛志强:詹皇:裁判,他用我的步伐!走步啦!走步啦!

  @安安静静地做个美男子:我想问是不是就我一个人看成了,罗斯憋着尿打骑士。

  @蓝条纹35:同样都是者但是步行者和开拓者的队医还是有区别的,步行者是看完后让你能步行,开拓者是看完后就直接让你开拓新职业了。

  @他努力过天也像说都可以:以前陪人家看月亮时叫人家小甜甜 ~现在新人换旧人了就叫人家牛夫人~

  @我不是曾yico:昨天科比被过,今天司机被冒,哎,曾经追随的球星都老了,我们也长大了

  @蛋疼着实的汉子:自打Gaga说马努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马哥手都颤抖了。

  @徐永建xuyj:很明显是科比骂了ESPN是傻逼,ESPN只不过是在证明科比是对的!!!

  @周周渝杰:一步一步似爪牙

  @朕是翰:科比的性格太倔强容易得罪人,詹姆斯又太圆滑让人觉得少了很多魄力,只有乔丹是真正的做到了大智慧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科比乔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