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别无选择我要苦练防守 容易跟丢人这很好纠正

2014年10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表示,今夏为国家队效力的经历,让他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所谓“更好”应能体现在防守上,据CSN报道,哈登表示身边有一心防守的队友,他别无选择,必须苦练加强防守。

  今夏哈登随国家队夺得男篮世界杯金牌,但在火箭训练营开启的第一天,他丝毫没感到疲惫,觉得自己很健康,并认为今夏的经历让他成长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哈登所说的成为“更好的”球员,应能在防守上体现出来。他表示如今身边都是一心防守的队友,这令他没得选择。

  外界对哈登的防守颇有质疑,哈登也承认自己的防守并不佳,为了球队的胜利必须有所提高。“防守必须是我需要关注的东西,需要在每一回合给予关注,”他说,“这并非我能否做到的问题,而只是像我跟丢了对位的球员这样的问题,这是很容易加以纠正的。保持专注,将注意力放在这些细节上,就会有所改变。”

  哈登接着说:“为了让火箭能达成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能让我们的潜力充分体现出来,我必须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哈登也意识到外界不仅对他的防守能力存疑,而且还质疑他在防守端的企图心。“这些我听说了,我对此并不在意。我知道我能成为一名更好的防守者,毫无疑问,我有时防守的确很糟,”哈登说,“在这方面我知道必须做得更好。这是新赛季令我激动的事情之一。”

  一个好汉三个帮,哈登也表示:“当身边有一名一心想锁死对方的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一名有着同样想法的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微博]),身后还有一位欲用封盖阻挡一切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时,我别无选择。”(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金马奖提名名单公布 文艺片领跑势头猛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