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正式续约37岁老中锋 16年生涯曾辗转八支球队

2014年09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宣布正式续约中锋耐泽尔-穆罕默德,但合同具体细节并未披露。

  公牛今天宣布,正式和球队中锋穆罕默德续约。按照球队相关规定,合同细节并未披露。

  上赛季在公牛,穆罕默德出战了80场比赛(首发过1场),场均出战7分钟,可得1.6分2.2个篮板。公牛5场季后赛他也出战了2场。

  作为一名有着16年球龄的NBA老兵,现年37岁的穆罕默德此前曾先后效力于76人(1998-2001)、老鹰(2000-2004)、尼克斯(2003-2005)、马刺(2004-2006)、活塞(2006-2008)、山猫(2007-2010)和雷霆(2010-2012)。他生涯共出战97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6.1分钟,可得5.9分4.8个篮板,总命中率为48.7%,罚球命中率为64%。2004-05赛季他曾随马刺夺冠。

  达成续约后,穆罕默德也发推表示:“感谢那些对我送上‘欢迎回来’的祝福的人。我很开心能延续我的职业生涯,尤其是作为公牛一员。”(魑魅)

 

文章关键词: 公牛续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中国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