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谈甜瓜:看我嘴型没有顶薪 少拿钱才是团队球员

2014年06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菲尔-杰克逊重申会优先考虑续约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但他对安东尼发起了挑战,希望后者少拿钱来证明自己是团队球员。

  当地时间周四,禅师重申他会优先考虑续约安东尼,但他也明确表示,尼克斯会和安东尼去商讨一份对双方都有利的合同。据悉,禅师用拳头击打着讲台说:“看我的嘴型,没有顶薪合同。”

  禅师对尼克斯球星发起了挑战,希望安东尼少拿钱来证明自己是团队球员。“他曾公开表示一切和钱无关,”禅师说,“因此我对他发出了挑战,我想要球迷们看到他是名团队球员,他会做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

  此前,禅师刚拿泰森-钱德勒[微博]和雷蒙德-费尔顿,从小牛换来何塞-卡尔德隆等人和2个次轮选秀权。这笔交易貌似和禅师此前所说的要为2015年夏腾出薪资空间相违背,毕竟卡尔德隆的合同要到2016-17赛季才结束。但禅师表示:“占用的不多,并不足以令我们担忧。”

  当被问及他和安东尼的经纪人是否商谈过顶薪续约时,禅师表示:“我们还没到那一步,但我们希望安东尼对胜利更感兴趣。他曾说过他是名喜好竞争的球员,他也想待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如今他能通过少拿钱来证明这一点,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引进其他球员,球队就会更有竞争力了。”

  尼克斯今夏可为安东尼开出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而诸如公牛、火箭、热火[微博]、小牛和湖人[微博]等球队,最多只能开出4年9600万。安东尼一再强调,钱不是他首先考虑的,胜利才是,如今禅师给了他一个机会在纽约证明这一点。

  这是禅师惯用的手法,通过媒体喊话,借此来影响手下的全明星球员。他接着说:“我们深信卡梅罗是个说话算话的人,他也想在纽约打球,他想要参与竞争,想要成为一支竞争力足够并可以争冠的季后赛球队的一份子。”

  为何不给安东尼顶薪,禅师也自有一番解释。“我认为这会制约球队,”他说,“导致的结果,就是队中有2到3名球员拿大合同,其他人不是拿老将底薪就是新秀合同,但缺少中间阶层,即具备领袖能力的老将。迈阿密曾对此进行过探索,我认为他们已得到了力所能及的最大收获。”(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