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秀自认球风像伊巴卡 感谢瑞士前辈雷霆铁闸

2014年06月28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CSN休斯顿》报道休斯顿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25顺位选中了来自瑞士的内线球员克林特-卡佩拉。卡佩拉表示,自己要感谢瑞士前辈萨博-塞弗罗萨,并认为自己的球风很像塞尔吉-伊巴卡[微博]

  虽然选秀大会前,很多人猜测火箭将交易自己的首轮25号选秀权,但他们还是选择了一名可能不会立即加盟球队的国际球员——来自瑞士的卡佩拉。

  卡佩拉出生于瑞士,过去2个赛季在法国打球,卡佩拉表示他希望在本赛季就加盟NBA,而火箭也知道他的计划。

  “我想今年就来NBA,能来这里努力工作,”卡佩拉说,“我是一名很好的篮板手,也能在场上跑动。我的球风很强硬,我能规矩地做好一切事情。”

  卡佩拉现在只有20岁,身高达到6尺10寸,运动能力很出色,是一名篮筐附近终结能力很强的球员。但问题在于他的进攻范围很有限,进攻技巧也比较原始。如果要在NBA打内线,他还需要稍微增壮一些。火箭不确定他是否会在25岁左右进入联盟,但是他对于能进入NBA感到很兴奋。

  “他真的可以抓篮板球,可以送出封盖,”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他是一个很棒的孩子,我们会尽量让他早点来火箭。我们认为他有机会成为联盟里非常棒的球员。在他这个年纪,他可能是法国pro-A联盟最棒的大个子了,我们需要和他的经纪人坐下来谈一谈。”

  卡佩拉说,听到自己的名字被选中,感觉很兴奋:“这感觉很神奇,是梦想成真的感觉。对我的国家来说,这也很不错。对我来说,这更是一个很大的梦想,因为我来自离这里(美国)很远的一个国家,所以我在那边的时候,NBA就像一个很大的梦想。当我看到一个瑞士球员,塞弗罗萨在这里时,他真的激励了我,让我努力工作。我需要开发我的对抗能力和中距离投篮。”

  当记者问道他会把自己比作哪位NBA球员时,卡佩拉给出的答案是塞尔吉-伊巴卡。莫雷也认同这一点:“我不认为应该过早的进行对比,不过他这么说,我认为这是他的一个目标。我相信他的潜力,但这还需要大量的工作,他还有一段路要走。毕竟伊巴卡是能取得55胜到60胜、能打进总决赛的球队中第三棒的球员。我认为他有这个潜力,我们也都感到兴奋。”

  (咕哒[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