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称感觉馆内快50度 帕克:在欧洲就没空调啊

2014年06月06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圣安东尼奥时间6月5日)消息,马刺主场110-95战胜热火,取得总决赛第一场的胜利。

  今天马刺球馆的空调坏了,球馆里的人都热得够呛。不过马刺球员们对此反应不一。

  邓肯到参加发布会的时候还拿着条大毛巾不断擦汗,“我觉得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打得不错,度过了难关,我觉得这影响了两支球队,这也让一些球员抽筋了。我觉得Pop(波波维奇)不断换人,让我们身体保持状态,我们照顾好了球,然后打出小高潮。”

  莱纳德则表示,感觉有120华氏度(48.8摄氏度)那么热。而帕克就觉得是小意思,“个人感觉没什么影响,我感觉像是在欧洲打球一样,我们的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在欧洲从来没有空调,所以一点也不困绕我。”

  “像我说过的,在欧洲,我们习惯了。”帕克表示。

  在海外打过球的吉诺比利则表示,对于今晚的酷热没预料到,“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回到板凳席的时候,我可以看到冷毛巾到处都是,但是我当时没意识到。然后我们回到更衣室,下半场回来的时候出的汗更多了,这很难。你知道,这种事有时会发生。对于两边都很热,我们做的不错,我们站一球的不错,我觉得我们失误多不是因为太热了,我不认为这是个重要的因素。我不知道勒布朗的情况也是因为这个。我觉得我们没那么受罪。”

  “当然我打了这么多年球,遇见过的比没空调的事儿多多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吉诺比利说。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