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15个国家地区播NBA总决赛 社交媒体积极参与

2014年06月06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NBA官方报道,2014年NBA总决赛于今天起正式打响,并且将通过47种不同的语言向21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这样的覆盖率将是史无前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总决赛将创下多个“第一次”,比如:NBA总决赛的标志将被翻译成7种不同的语言出现在场边;NBA Facebook Live将为全球粉丝提供在训练期间向球员提问的机会,球迷们可以通过Facebook以及Instagram提交问题;NBA的16位新合作伙伴将对总决赛进行转播。

  此外,来自于近40个国家、250多名媒体人员将赴现场(迈阿密和圣安东尼奥)对总决赛进行报道。 

  今年NBA总决赛在各个主要地区的覆盖情况同样会有很多精彩亮点:中国CCTV将对所有场次进行现场直播及评论,并且将把拍摄素材用于每周播放的NBA生活方式的节目;中国新浪网将对每场比赛进行在线直播,并提供内容及实时的粉丝互动,新浪微博粉丝也将同时参与进来;NBA合作伙伴将在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日本三地举办三场观战派对;萨克拉门托队的主力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将现身孟买并参与总决赛的评论工作,而这也将是他为期一周印度之行的一部分。另外,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球迷可以通过ESPN观看总决赛。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留学生学神传奇:垫底生的完美逆袭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