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帕克称会打总决赛第一场 刺蜜们可以放心了

2014年06月04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称自己可以出战总决赛首场比赛帕克称自己可以出战总决赛首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的报道,托尼-帕克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可以出战与热火[微博]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

  帕克是在西部决赛对阵雷霆的第四战中受伤的,在第六场时伤势加重,缺席了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不过马刺最终还是取胜晋级。

  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首轮与小牛的第四场比赛中就扭伤了脚踝,我一直带伤作战,不幸的是在与雷霆的第四场中又扭伤了。我不想放弃我的队友,但第六场时疼痛加重了,我当时真的不能继续比赛了。”

  “今天我又接受了治疗,好消息是我会打总决赛的第一场,也许我无法恢复到100%健康,但我会出场的。13年的职业生涯我打了7次分区决赛,现在我要打在马刺的第五次总决赛了。我还在继续追逐梦想,这种感觉非常棒。”

  帕克在去年的季后赛就遭遇了小腿伤势的困扰,今年季后赛也始终带伤作战,他的伤情无疑将对系列赛的走向产生重大影响。总决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早9:00打响。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德23人名单:仅1前锋 倒数10天:736将一览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专家批多地救楼市:决策失误应受惩罚
  • 科技苹果开发者大会:新系统成主角 专题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