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我和禅师的关系很好 但我从没承诺去尼克斯

2014年06月02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RealGM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透露,史蒂夫-科尔在成为金州勇士新任主帅之前曾口头承诺将会执教纽约尼克斯。对于昔日恩师的这个说法,科尔公开予以否认。

  “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亲近,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达成过一份合同。”为TNT解说西部决赛第6场比赛之前,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并没有达成一份握手协议或者其它任何类似的东西。但是我真的想过去那里(尼克斯),而且我和菲尔都认为这将会发生。”

  据悉,关于成为尼克斯新任主帅这件事情,科尔和杰克逊曾有过多次电话沟通,而且科尔承认自己可能强烈暗示过将会接手这份工作。

  “对于他(菲尔-杰克逊)通过那种方式表达出来,我并不会感到烦恼。”科尔说道,“我对此没有问题。但最终,菲尔知道我(对这份工作)并不是感到那么舒服,而且他在我们之间的任何对话中都没有给我造成压力。这就是和菲尔打交道的过程中很棒的地方。对于我来说,并不存在接手这份工作的压力。他曾对我反复说:‘你需要对这份工作感觉很好。你需要确定这一点。’这就是当我想要和金州勇士对话的时候,他没有出现大惊小怪的原因。”

  “禅师”曾一度相信科尔会成为尼克斯的新任主帅,但是科尔最终与勇士签约。如今“禅师”公开透露科尔曾口头答应过自己会来尼克斯,不免让人猜想师徒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出现了裂痕?

  也许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禅师”今天通过推特向正式离开TNT的科尔送出了祝福。“你在TNT的工作很棒,史蒂夫。为你的新工作献上最美好的祝愿。我将会给你一个亚利桑那大学(注:科尔来自于亚利桑那大学)式的加油。能打起精神来吗?”菲尔-杰克逊这样写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