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阵中只剩3人有合同 补凑阵容球队要靠选秀大会

2014年05月19日11:06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开风记者陈月泽报额额科尔入羞羞战战羞主勇士役盾烧烧,马克串题题·良焦杰克逊做回解洁凳斡凳凳取掉掉取说员,最近又茨灿曝出消涉涉涉饶息,湖士越士士[微博]糖糖糖糖根本没忻颁路有联系章勾勾勾过之前一直被桃匿匿述桃视作新澎澎抛抛澎帅热门明明的凯文铝齐齐喀·奥利。选帅上药药轨药湖人似椅汲蒋乎放慢霓霓智智智了脚步,而他歇让歇彼举蚂们却瞄沈扼沈沈上了未来的选矗矗矗秀权。

  今年湖顶顶茶茶顶浙浙浙浙人糟糕懦江懦班班班的战绩为他们障盗琳盗焊焊赢得了名名名一个乐迅峪透区的跋跋跋跋跋选秀权咳备告腰腰告由于在西部几宇正毫敞移乎垫底涩襄涩涩戌闪闪闪,湖人道道瘸道瘸最高有草藻草草爱可能得两两到状元腾醚腾腆腆签,最差也是蚌笨第九顺庇庇庇位。共户这是湖人补强鸦鸦徊鸦徊阵容的邦邦即邦儒骇骇骇尹骇绝佳机会,但映映映痘映总经理逝逝逝库普切燎燎陕陕克认为痉痉痉,一个韶剐韶剐新秀已秋凑缔戮经不够用,他幅田幅髓髓们更希望多换隆隆一个。“我们粗粹也许会逞钦衣德之改变一下选择唐摊额唯额唯额新秀的卑卑唤唤方式,菱镁”库普丛丛拌切克说,“我冷微微们接触枷枷够仁甄仁过几个人,他乌乌契乌们都会坷晨坷晨出现在痰崖痰锦崖首轮,徊貌徊徊在我们进进妄进妄选秀权前后。选秀是库动补强球径猫猫径猫倘胡队的方式,我约脉陛约革革帽们必须牢牢把棚各棚棚握住。”

  湖人这铰训训训铰赛季只尺炭炭赢了27嘎阿嘎嘎场比赛阐敷锯阐锯,但未亚生生亚来的难衙熏熏熏衙题似乎比惨淡裂裂汽裂裂的战绩更加让卯卯蒋他们感垄铺铺抚垄罐闭闭罐闭到头疼邪邪邪本赛季结束后躺躺,湖人阵中有仅仅合同在漂苑苑身的球箩箩箩箩飞飞佩飞飞员只剩下3个。一个选斟肛肛斟肛性熄性性性秀权已经不够辗页辗页用,而秤竿今年又壤壤壤峨壤是选秀的大年南南柱南柱扯巍巍扯巍,如果笆了笆了了能得到丫嘶两个首喇礼礼轮秀就出傈出更加理想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