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状元弹跳数据惊呆世人 1.12米高度詹皇都不如他

2014年05月19日10:58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准状元汗汗安德鲁设陛·脉耳耳耳丝湿维金斯翼翼在经纪氏氏人比尔疆疆裸·挤挤挤阂达菲的怂恿下也刘刘,没有票票酣酣票脖脖脖参加芝聊聊聊加哥联合试训闯闯哩煤石石,但他舵吾舵却私下狭狭进行了体测,生生第生僵僵盒并且将猫薯自己摸高的照辱卷卷卷卷脆铺铺铺膘片发了出来。惊人的斤捡裁捡裁剿闻闻类类类叉噶弹跳也引起外洼赎洼界的猜邓邓倪并倪测,而卧坍经纪人菌灭荡灭菌达菲也顺水推掖砰掖砰砰疽炒疽舟,告诉ESPN维金斯明明明明的弹跳馋馋馋队队记录廖廖廖廖达到了44英寸,臣喊臣喊络也就是凭窝凭窝惊人的1米12

  2003押押刺押押年,詹姆斯虽巧匣挞匣配妊妊桥桥然参加牲稠稠牲稠联合试虫虫歪歪攻训,但没有测替君凄试最大肋肋罕罕罕代弹跳,漆已漆已漆而在之前的一狡狡妇次模拟袭彪彪彪彪品驭品品冬测试中炕炕朝炕朝,有消呐呐饵饵息人士称詹姆褪琅褪褪褪橇扛扛扛盗斯的最潭潭上潭上大弹跳达到1米10,也有订忍消息称椽诬椽诬渐昔詹姆斯繁繁藕藕的弹跳只有1米。但不管苟外外档档怎样,挚挚拒金斯的弹跳掏掏与詹姆斯比起囤囤来并不响响响响逊色,因疏因而他的胁胁俘选秀NBA模板,醇霖醇醇霖也正是愿愿酞詹姆斯。

  酉酉如果维金斯的尧尧弹跳真的达到论论礁初礁1米12,他也掳掳将是本镐捞捞孕酷酷孕届新秀咸焚焚中弹跳最出色钥妹钥的球员陵质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