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甘迪表态希望门罗留队 承诺将围绕庄神建队

2014年05月17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奥克兰新闻》报道,斯坦-范甘迪已经被正式任命为底特律活塞队的新任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对于活塞的未来,大范不仅希望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格雷格-门罗能够留下,并且还计划围绕安德烈-德拉蒙德来进行建队。

  今年夏天,活塞管理层和大范甘迪将面临的一个重要决定就是年轻大前锋门罗的去留。由于门罗即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届时他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但是活塞可以匹配任何报价。

  据大范透露,他已经主动联系过门罗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

  “我和大卫-法尔克进行了一段长时间的电话沟通,而且我高度重视格雷格。我认为他是当今联盟的顶尖大个球员之一,拥有很高的技术水平。他能传球,也能在低位得分。所以我希望让他们知道,我是高度重视他(门罗)的。”他说道。

  除了门罗之外,活塞阵容里另外一个被大范特别提到的名字就是“庄神”德拉蒙德。虽然目前并不清楚大范将如何处理门罗,但是已经明确的一点就是他将会围绕德拉蒙德来建队。

  “安德烈-德拉蒙德身上的每一点都很吸引我。”大范说道,“比如他的运动能力。另外,第一次和他通话令我印象深刻。当时他不断地问我:‘我该做什么?我需要做什么?’他是一个希望让自己变得伟大的球员。”

  “为了让他能够帮助到球队,我认为我们具有两点责任,首先,尽一切可能地让他得到发展。并不仅仅只是发展他的技术,还包括他对于每场比赛的准备以及对篮球比赛的认识;其次,我们有责任围绕他构建出一套体系,并让他茁壮成长。”

  尽管坐拥两大潜力内线,外加身手全面的约什-史密斯,但是活塞的这套前场阵容并没有在本赛季发挥出预期的威力。当被问到将如何让这三名球员在场上共存时,大范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只是表示存在很多的可能性。

  “作为一名教练,每当进入到一个新的赛季,你会拥有很多想法以及一套让球队的阵容变得最有效率的计划,与此同时,你也需要对任何可能性敞开怀抱。”他说道,“我不知道在整个东部是否还有比我们更好的内线三人组,所以我认为必须在他们周围配备外线球员,并给予他们发挥的空间。我们必须创造出那种能够让他们获得成长的阵容。至于这是否会成为我们的主要阵容,我们会在未来做出决定,但他们三个都是很宝贵的财富,而且都属于当今联盟最棒的大个球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