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否认自己有种族歧视:说那话只为哄女友上床

2014年05月10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林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斯特林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始于一段被披露的录音,这段录音导致其被NBA罚款250万美元,并且陷入被迫出售球队的危机之中。日前,又有一段新的录音被公之于众,录音中斯特林面对一名未确定身份的对象言辞激烈地否认自己是一名种族主义者。

  “你知道我不是一名种族主义者!”斯特林在录音中大喊,“你认为我有种族歧视?你认为我这样几乎拥有全世界的人却唯独不能热爱每一个人?你不会这么认为的!你知道我不是一名种族主义者。”

  斯特林还援引自己曾经担任东洛杉矶地区一所多种族高中董事长的经历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另外他还提到了自己对快船的管理:“做这种生意怎么可能是一名种族主义者?你认为我会告诉教练去交易白人球员么?还是说去努力得到最好的球员?你觉得哪个可能性更大?”

  斯特林还特别提及,“魔术师”约翰逊对待这次风波的反应让自己很受伤:“魔术师约翰逊,我如此尊敬的人,竟然不能站出来说‘好吧,咱们直接去找他聊聊,找到事实的真相。’这太让我伤心了。没人尝试这么做过,一个人都没有!”

  对于斯特林这次种族歧视事件,NBA态度坚决而又强硬,新任总裁萧华不仅对斯特林做出联盟规章所允许的最严厉处罚,还公开表示会敦促其他各队老板联合起来,迫使斯特林放弃快船。对于这一说法,斯特林感到非常愤怒,律师出身的他表示“在美国你不能逼迫一个人出售他的资产。”

  无独有偶,除了这段录音之外,美国八卦媒体《TMZ》的一篇报道也指向斯特林当初那番种族歧视言论并非出于他的本意。在这篇报道中,斯特林告诉他的朋友们,他当初这么说只是为了哄骗事件中的另一位关键人物--他的绯闻女友V-斯蒂维亚诺上床。

  这一说法听起来很疯狂,但据说斯特林的确为了将斯蒂维亚诺哄上床而不惜说出任何话来。另外斯蒂维亚诺本人也曾表示自己从未和斯特林发生过超友谊关系,似乎也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这一说法的真实性。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中超-恒大0-1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无缘4强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