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否认收购快船传闻:我没想买 他们有老板了

2014年04月30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老板多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前曾有报道表示魔术师约翰逊和他的商业合作伙伴有兴趣收购快船队,不过,魔术师本人否认了这一报道,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他并不想收购快船队。

  “NBA的球迷们,我现在想要让这条流言停止,我本人并没有想要买下快船队,他们已经有老板了。”魔术师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在魔术师本人辟谣之前,ESPN就有记者报道称,此前的消息并不真实,在文章中,记者指出,魔术师并没有和快船进行过类似的沟通,虽然他确实公开说过想购买一支NBA或NFL球队,但快船队现在并不出售,而且联盟逼迫斯特林出售快船队也是不太可能的。

  斯特林事件产生了非常坏的影响,除了引来众多球员以及老板们的声讨外,就连主帅多克-里弗斯也表示不确定下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快船执教,而对于目前正在征战季后赛的快船众将来说,无论是舆论压力还是士气的打击,都是非常大的。

  另外,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截止到现在,已经有14个赞助商宣布与快船解约,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CarMax、维珍航空以及奔驰等多家著名企业。

  而NBA官方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9日下午2点就斯特林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总裁亚当-席尔瓦届时将会宣布对斯特林的处罚。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