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正式确认本赛季后退役:除非上帝让我改主意

2014年03月29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肖恩-巴蒂尔之前的退役流言,在今天成为了现实。他在今天的赛前采访中确认,将在打完本赛季后正式退役。

  “是的,那就是我的计划,”巴蒂尔在今天与活塞的比赛前说,“除非上帝传来旨意让我改变计划,至少到目前那个旨意还没来!”

  早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的过程中,巴蒂尔就流露过退役的想法。这是他在NBA的第13个赛季,热火[微博]的第三个赛季,之前曾效力于灰熊和火箭。

  热火此次做客底特律,种种迹象也印证了巴蒂尔的退役计划。上午的投篮训练,斯帅特意把地点安排在巴蒂尔的中学母校,后者当年曾率领底特律乡村日高中拿到三个州冠军(1995-97)。

  “我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一直都在策划这件事情,当我们能为一个球员做点这样的事情时总是有趣的,”斯波尔斯特拉投篮训练后说。

  然后是赛前,巴蒂尔今天特意提前来到活塞主场热身,比平时早了一个小时,胸前还带了一个小型摄像机记录这一天,因为这极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来家乡底特律打客场。

  巴蒂尔在2011年夏天加盟热火,是热火两冠王的绝对功臣,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这是赢球节奏?火箭让快船2.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