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就砸果岭一事道歉 保尔特称赞其为好人

2014年03月29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日本高尔夫选手松山英树星期六向保尔特,以及另外两个在他之后出发的选手表达了歉意,因为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13洞,他将推杆砸向了果岭,并且在留下弹坑之后,没有修补就离开了。保尔特将这个问题暴露在了阳光之下,他称松山英树为:“白痴”。当然经过道歉之后,保尔特改变了评论。

  他们星期六一起打了第三轮,而松山英树在练习场看到了保尔特。“我今天早上听到了这条新闻,我感觉很糟糕。”松山英树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说,“我能做的只有为所发生的一切表示道歉……当他将我所做的事情写出来之后,我感觉更为糟糕。”

  松山英树星期五第二轮错过了一个7英尺保帕推杆,他狠狠地将推杆砸向了果岭,根据一个球童形容,他留下了大约半英寸的口子。

  保尔特并没有受到这条口子的影响。但是那条口子正好处于同组选手肖尔-舒瓦泽尔的12英尺保帕推杆的线路上。他们不得不叫来裁判修补这道口子,这样肖尔-舒瓦泽尔才能推杆。而肖尔-舒瓦泽尔错过了那个推杆,吞下柏忌。

  这件事情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直到拥有160万粉丝的保尔特拿起推特告诉大家。

  “明天,我将与松山同组。他在第13洞距离洞杯5英尺处用推杆砸了果岭。一个裁判不得不修补弹坑,因为他没有修。”保尔特在他打推特中写道。

  而他后来又发了两条。一条是:“为什么松山英树会在果岭上留下弹坑,让别的选手从之上推过去,又或者他不得不叫裁判来修补损坏的地方。白痴。”

  第二条是:“我不是圣人,我第一个说了出来,可是真的很恶心。我不会距离洞杯5英尺的地方砸推杆,让后边的球手去处理这个问题。”

  松山英树世界排名22位,去年他成为第一个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新人选手。他带着自己的翻译鲍勃-特纳走向保尔特。他与保尔特握手,并且道歉。

  “我也犯过许多错。”保尔特对他说,“如果你做了,你要修补它。”

  保尔特随即结束了短暂的交流。“今天没有话要说了。”保尔特暗示在他们的一轮比赛中不要再谈这件事情了。

  很明显,他们没有谈了。松山英树称这一轮为:“普通的一轮”。他打出71杆,而保尔特打出73杆。

  “这个孩子是一个好人,一个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保尔特随后说,“他是一名很棒的高尔夫球手。我们都会犯错,他说了抱歉。他不必向我道歉。这件事情与我无关。那是在肖尔的线路上,不是在我的线路上。”

  松山英树后来找到了肖尔-舒瓦泽尔以及詹森-杜夫纳,并向他们表达歉意。

  “我有责任将他们找出来,向他们直接道歉。”松山英树通过翻译说,“他们是三个直接在我之后一组的选手。这没有影响我今天的准备工作。我感觉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希望我学会更有耐心。未来,我要努力做一个优秀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