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16号新秀被国王抛弃 生涯至今只打过9分钟球

2014年03月28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罗伊斯-怀特曾是被休斯顿火箭寄予厚望的球员,但因为性格原因,被火箭交易掉。本赛季他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国王,但日前,国王决定不再与他续约。

  怀特曾是2012年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用第16号签选中的高顺位新秀。但怀特因为性格原因,以及心理疾病的原因,始终未能成功融入火箭。最终,火箭在2013年将怀特交易到费城76人,随后被76人裁掉。

  今年,变成自由球员的怀特最终被国王收留,国王为他先后提供了2份10天短合同,但最近,第二份10天短合同也已经到期了,按照NBA的规则,如果一支球队给了一名球员2份10天短合同,那么那么如果这支球队还想留住这名球员,就至少要与他续约到该赛季结束。

  但国王并没有留住怀特,在第二份10天短合同到期后,国王决定不与怀特续约。此前,怀特为国王出战3场比赛,总计得到过9分钟出场时间,这也是怀特2012年被选中后在NBA赛场上全部的出场时间。国王马上将进行连续3场客场比赛,怀特因为焦虑症的原因,此前一直不敢坐飞机,但现在据说他可以胜任一些基本的NBA必要生活方式——比如坐飞机。但就像国王不愿给他上场机会一样,国王也不愿检测他是不是能顺利跟球队去坐飞机打客场。

  不过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表示,NBA的大门还向怀特敞开着:“门没有关上,10天短合同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和我们的关系结束了。我认为相较以往,他已经做了一些改变,每个人都能和他很愉快的交谈。我们的合同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这里的时间结束了。我很欣赏他的努力。”

  怀特也表示自己在国王一切都很顺利,但最终他还是被国王抛弃。或许他还能在其他地方得到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并证明自己能坐飞机去打客场。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