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文森赛后向队友致歉 希伯特:LBJ让我舌头都破了

2014年03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26日),步行者更衣室欢声笑语一片,他们刚刚以84比83击败热火[微博],几乎提前宣告锁定东部头名。

  “这是一场特别漂亮的比赛,我为我们球队的努力感到骄傲,”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埃文(特纳)在兰斯(斯蒂芬森)被驱逐之后打得特别好,两个特别关键球的球都打成了,这是一场团队胜利!”

  沃帅只有一点不满,那就是斯蒂文森吃两T遭驱逐,“不管什么情况,这种事情都不能发生,就这么简单。我们很有可能因为少了他就赢不了球。”

  当时,斯蒂文森打成一球之后,忘情地对着韦德[微博]怒吼,这正好发生在裁判眼皮子底下,他再次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我已经向我的队友道歉,”斯蒂文森赛后解释说,“我当时就是想鼓舞一下我的队友,带动一下现场观众的气氛,我让我的队友们失望了,我错了!”

  斯蒂文森还透露,他被驱逐后就意识到了问题所在,所以都没心思继续看比赛,直接进了淋浴间冲凉,让自己冷静下来。

  罗伊-希伯特今天就比斯蒂文森要冷静得多,他被詹姆斯肘部撞到脸部后,一度头脑意识不清,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并回到了场上。

  “我现在不记得勒布朗那个动作了,但感觉真不大好,”希伯特说,“他让我舌头都破了!我回到更衣室,过了脑震荡的检测,我很高兴我能回到场上,并帮助球队赢球。”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小牛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